EN
https://www.gov.cn/

新面孔亮相全国妇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议

2016-08-31 07:2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记者 黄小希)记者从30日在京举行的全国妇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议获悉,全国妇联十一届执委会通过不断优化全国妇联领导机构结构,进一步增强妇联领导机构成员的广泛性和代表性。

据介绍,全国妇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议增补常委10人,替补执委3人,增补执委9人,增替补后常委会和执委会中各族各界、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代表比例提高。为打造专职、挂职、兼职相结合的全国妇联领导班子,此次会议增补专兼职副主席3名,其中,兼职副主席1名;增补书记处书记2名,其中,挂职书记处书记1名。

新当选的全国妇联兼职副主席、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航天员刘洋表示,要发挥自己身在基层的优势,更好地开展基层工作,“继续立足本职,刻苦训练,同时加强学习,使个人能力尽快适应这个岗位的需要,更好地为妇联、为妇女群众工作”。

新当选的全国妇联执委、中航工业西飞国航厂班长薛莹表示,基层代表最主要的职责就是发挥桥梁作用,上通下达,“我参加的各种会议比较多,一方面要把国家的方针政策等传达到基层,另一方面也要积极传递基层工人的声音,反映群众关注的问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