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奥朗德:G20峰会将再次证明法中关系密切

2016-08-31 10: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巴黎8月30日电(记者 韩冰、应强)法国总统奥朗德30日说,即将在杭州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再次证明法国和中国合作关系密切。

奥朗德当天对法国驻外使节发表讲话时说,近年来,法国和中国已全面加强战略合作,在民用核能、基础设施、城市发展以及绿色增长等多个领域,法中合作力度的加大尤其明显。

奥朗德强调,应对气候变化也是尤其体现法中关系密切的重要方面。在去年巴黎气候变化大会举行前,法中两国领导人共同发表应对气候变化的声明,为随后大会达成协议奠定了重要基础。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届时世界主要经济体领导人将讨论全球经济金融治理方面的重大议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