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政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6-08-31 13:32 来源: 民政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30日下午,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民政部党组成员、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张旭光、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胡浩、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郭宁宁、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祖继、交通银行副行长沈如军等参加了会议。

詹成付局长在致辞中表示,这是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更名为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后参加的第一次会议,首先代表国家民政部、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对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成功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并选出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协会多年来建设发展和发挥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协会健康有序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协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充分发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作用,为我国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组织发展之路做出贡献。二是要高度重视和提前学习、准备脱钩改革。深化对脱钩改革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脱钩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完善内部治理制度,建立健全行业服务标准和诚信自律准则,同时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5A级”社团标准要求自身,继续全面推动协会事业迈上新台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