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涉企收费政策落实督查启动

2016-09-01 07:34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涉企收费政策落实督查启动
确保已取消的不再征收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国家发展改革委已经部署启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涉企收费政策落实情况大督查,以进一步做好涉企收费政策落实工作,切实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据介绍,为进一步做好涉企收费政策落实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已于日前印发《关于开展全国涉企收费政策落实情况督查的通知》,明确在从8月下旬开始到10月上旬期间,将对2015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明确要求的重点收费领域,以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各省级价格主管部门牵头或参与印发的各项涉企收费政策执行和落实情况实行督导检查。

“此举旨在切实解决涉企收费政策落实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的问题,彻底打通政策执行‘最后一公里’,确保国家各项涉企收费政策落在实处,已经取消的收费项目不再征收,已经降低的收费标准执行到位;对相关收费要同步研究事中事后监管措施,建立涉企收费监管长效机制。”这位负责人表示。(记者 林火灿)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