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京津冀三地联合签署外籍人才流动资质互认合作协议

2016-09-01 16:1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石家庄9月1日电(记者闫起磊)为方便京津冀三地外籍人才流动,优化办事程序,减免办事材料,实现各类资质互认机制,京津冀三地外专局共同签署了《外籍人才流动资质互认手续合作协议》。

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介绍,三地一致表示要共同推进三地外籍人才流动政策互通进程,注重密切协调和全面合作,在不断探索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协议的签署是全面贯彻京津冀协调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是京津冀外籍人员资质互认的新突破、新起点,具有前瞻性和实质性意义。

据介绍,近年来,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要求,京津冀外专系统紧紧抓住难得的机遇,开启了引智联席活动,定期研究确定三地引智工作重点,在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探索引智项目库、成果库和外国专家库等信息平台的互通互联;建立政策互通机制,探索《外国专家证》备案互认制度;完善成果共享机制,探索引智成果共享体系建设等方面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陈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