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开展首次投融资合作对接活动

2016-09-03 07:50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与金融机构、有关单位召开了“十三五”规划纲要解读及PPP项目推介会。这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与金融机构建立投融资合作对接机制后召开的首次专题会议,来自30多家金融机构和有关单位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规划司岳修虎副司长就“十三五”规划纲要做了解读,重点从产业发展角度介绍了现代农业、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服务业、网络经济、交通能源、环保等行业和领域有关情况,以及规划纲要中提出的165项重大工程项目总体概况。韩志峰副司长向金融机构推介了1077个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项目,并介绍了项目的筛选标准、行业分布、投资规模等情况。

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将与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强联系,从政策解读、项目推介、形势分析、问题反映等方面主动为金融机构提供服务,引导金融资金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有关行业协会,国家开发银行等政策性银行,工商银行等国有商业银行,中信银行等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人保等保险机构,以及资产管理公司、券商、投资公司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