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强出席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纪念仪式

2016-09-07 15:0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强出席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纪念仪式】李克强总理7日同东盟10国领导人在老挝万象共同出席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纪念仪式。观看纪录短片、发布对话合作事实与数据手册后,李克强与东盟主席国老挝总理通伦、中国东盟关系协调国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与会各国领导人见证下一起切蛋糕。

【李克强出席第十九次中国—东盟领导人会议】李克强总理7日在老挝万象出席第十九次中国—东盟(10+1)领导人会议。李克强致开场白后,东盟10国领导人先后就深化中国—东盟友好合作、营造区域和平稳定环境等一一发言。李克强随后发表讲话全面回应并致结束语。

【李克强列数中国-东盟关系5个"第一"】李克强总理7日在中国-东盟领导人会议上指出,中国第一个加入《东南亚友好合作条约》,第一个明确支持东盟在区域合作中的中心地位,第一个同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第一个公开表示愿同东盟签署《东南亚无核武器区条约》议定书,第一个同东盟启动自贸区谈判。

【李克强:中国-东盟关系由成长期走向成熟期】李克强总理7日在中国-东盟领导人会议上说,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我们现在开始由成长期走向成熟期。从1991年至今,双方始终高举合作双赢旗帜,在相互理解、信任、支持的基础上,关系取得大踏步进展,有力促进了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