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启动无烟环境倡导巡展

2016-09-10 08:50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启动无烟环境倡导巡展
全省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单位已达289个

9月9日上午,河北省“携手灭烟,拥抱晴天”无烟环境倡导巡展活动在石家庄万达广场启动,河北省和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工作人员、石家庄市中医院戒烟门诊医生等,为群众发放控烟宣传资料,开展义诊咨询活动。据介绍,此次巡展活动为期4个月,将在全省各级无烟党政机关和各城市公共场所,就吸烟危害等内容进行巡展。

近年来,省卫生计生委积极协调,不断深化全省控烟履约工作,从创建无烟医院、无烟卫生计生系统,拓展到创建无烟学校、无烟企业,2016年又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创建示范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目前,全省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进展顺利,各级创建单位已达289个。通过无烟环境创建和控烟履约宣传活动的开展,公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正逐步提高,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禁烟也成为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记者 张淑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