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赴天津河北调研新型城镇化

2016-09-12 10:52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5日至6日,胡祖才副主任率队赴天津市、河北省就推进新型城镇化有关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在天津市调研期间,胡祖才副主任实地调研了蓟县新城建设情况,与地方同志和相关企业代表围绕城乡要素高效配置、美丽宜居城市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东丽区华明镇,重点调研特色小城镇发展,实地走访了当地的高端装备研发机构和现代农业项目。

在河北省调研期间,胡祖才副主任围绕新城新区转型发展在保定市白沟新城进行调研,深入到部分商贸企业、物流园区和电商创业产业园了解产城融合有关情况,并就特大镇行政体制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保定市、白沟镇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探讨。在廊坊市固安县,实地调研了林城温泉小镇建设,深入了解以村民为主体推进就地就近城镇化的有关情况;实地调研了建设中的固安工业园区,围绕产城融合发展、社会资本参与城镇化建设,与市县两级负责同志和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规划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