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近海雷达监控系统建设项目启动

2016-09-13 08:1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海洋与渔业监察总队与三亚遥感信息产业园入园企业——北京海兰信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在海口签订《海南环岛近海雷达综合监控信息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推进海南近海雷达监控系统建设。该系统计划于明年上半年交付使用,将实现海南环岛近海区域立体化综合监控。

海南环岛近海雷达综合监控系统具有全天候、全时域、全方位主动探测的特点,可对近海20海里范围内的大中型船舶实现跟踪识别,是填补我省近海活动目标监管空白的有效手段,可为打击近海非法捕捞、盗采海砂、非法海上旅游等综合执法行动提供有效的信息支撑,同时为近海交通运输、渔业生产、防御灾害性天气等提供及时可靠的服务信息保障。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北京海兰信或其关联公司将以自筹资金建设海南省环岛近海雷达综合监控信息系统,并通过政府采购的形式向监察总队提供海洋与渔业相关的雷达综合监控数据服务,系统建成后可实现海南省环岛近海区域全覆盖。(记者 罗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