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加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

2016-09-14 09:47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本市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据了解,市安全监管局要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制定有力措施,加强安全监管,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在前期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基础上,本市将结合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对危险化学品企业、涉氨、人员密集场所、重大危险源企业等行业领域企业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前阶段已排查出的隐患治理情况和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进一步排查、整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不留死角。(记者 李家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