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6-09-14 10:24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王波出席

9月13日,自治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杨焕宁在我区督导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2016年1—8月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自治区副主席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波指出,近年来,经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区安全生产保持了总体平稳的态势,特别是2011年以来,我区没有发生重特大事故,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但是,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我区安全生产工作仍然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严峻的挑战。

王波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党政领导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全力抓好防范和遏制特大事故工作,安全生产考核和巡查工作,安全生产信息化、应急救援、宣传教育等基础工作;要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工作,认真开展“回头看”活动。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的工作部署,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遏制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争取不发生重特大事故,保持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的态势,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记者 苏海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