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公园景区20项文化活动迎中秋

2016-09-15 08:21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戏曲音乐会 精品桂花展 农情秋实展 京郊特色游
本市公园景区20项文化活动迎中秋

赏桂花、听戏曲音乐会、看露天电影……中秋小长假来临,本市公园风景区推出20项文化活动,邀市民参与。

小长假首日就是中秋佳节。爱听戏的市民,今晚不妨到中国园林博物馆,听一场以“福满华夏 国粹飘香”为主题的戏曲音乐会。东城区柳荫公园也将在今天举办“花好月圆度中秋,共聚一堂迎国庆”综艺演出,逛公园的时候别错过。另外万寿公园今天特别制作了“万寿中秋”月饼,将由志愿者免费分发给进园游客。

中秋也是赏桂花的好时节。9月13日至10月10日,颐和园举办桂花展,主要观赏点在新建宫门、东宫门、德和园、乐寿堂、长廊沿线、听鹂馆、北宫门、西门、耕织图等重点游览区域,共计展出精品桂花200余盆。景山公园的皇家御园盆景展也值得一观,展区设在公园绮望楼平台、科普园艺展示区等处,展出盆景上百盆。

玉渊潭公园正在举办第八届农情绿意秋实展,内容包括精品花卉展、万平荷香赏荷区、精品摄影展、“火树瓷花”白瓷雕塑艺术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秋天的收货”秋实展等,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观。

郊区风景名胜区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中秋文化活动。房山云居寺推出了“看石经、赏国宝”活动。云居寺内珍藏着世界上最完整、数量最多、内容最完备的《房山石经》、纸经、木板经、碑塔和紫铜大佛等国宝。游客可以赏国宝,祈福迎祥。慕田峪长城的“慕歌中秋赏月节”活动也将在今天拉开帷幕。游客可在景区的综合服务区参与月饼DIY活动,并且可以看露天电影、欣赏乐队演出。

关于中秋小长假各公园景区更详细的文化活动安排,市民可登录北京公园和风景名胜区官方网站、微博或微信查询。(记者 王海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