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对部分煤炭去产能进展滞后省份进行约谈

2016-09-15 11:02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督促有关地区和企业采取更加有力措施,确保按质按量如期完成全年煤炭去产能目标任务,根据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和脱困发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安排,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运行局会同国家能源局煤炭司、煤矿安监局行管司、国资委改组局等召开会议,对进度滞后的部分省区市相关部门进行约谈。

会议通报了相关地区和企业煤炭去产能进度完成情况,逐地区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强调下阶段工作要狠抓工作进度,严格做好产能退出验收,认真做好公示公告,千方百计做好职工安置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安排。各有关省区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落实部际联席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加压,采取更有力的举措,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去产能目标任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