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动员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16-09-19 13:21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做好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筹备工作,9月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动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林念修副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办好活动周的重大意义。举办活动周是进一步推进双创政策落地的重要助手,是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潜能的有效途径,是进一步弘扬双创文化的重要舞台。

会议强调,要把活动周打造成为双创成果的展示平台,让全社会都能看到创业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时代进步产生的深远影响;要把活动周打造成为双创典型的推介平台,大力宣传身边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创业创新的洪流中;要把活动周打造成为双创资源的汇聚平台,实现各类双创要素和资源的有效对接,推动形成双创的聚变反应;要把活动周打造成为双创智慧的交融平台,积极推动双创理论交流和观点碰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组织保障,抓好协同联动,抓好特色活动,抓好宣传推广,确保把今年活动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会上,中国科协领导通报了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总体考虑,深圳市、北京市领导介绍了双创活动周的准备情况。中宣部、发展改革委、科技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工业信息化部、教育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等部门,北京市和在京示范基地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联系发展改革工作的政府秘书长,发展改革、教育、科技、工业和信息化、财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宣传、科协、共青团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具体负责相关工作的同志,全国双创示范基地负责同志等约1000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