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开幕

2016-09-19 13:35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9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重庆市政府联合举办的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在重庆开幕。联合国副秘书长泰格奈沃·盖图,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安顺,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杜江在致辞中表示,城市与旅游业的发展互相依存、相互促进。作为全球首个以城市为主体和第一家总部设在中国的国际旅游组织,联合会自成立以来,积极促进各国城市间的旅游交流,不断探索通过旅游发展推动城市建设、展示城市形象、提升市民生活质量的新思路、新途径,影响力日益提升。当前,中国旅游业已进入大众化和产业化发展的时代,不仅成为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也为世界各国、各地区旅游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

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新会员入会仪式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投资分会发起成立仪式。

本次峰会主题为“共享经济和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旨在为促进城市旅游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解决方案。预计有85个城市以及40家机构的约400位嘉宾参加本次峰会。

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世界旅游旅行组织、世界旅游经济论坛等有关国际组织官员,有关国家驻华使领馆官员和旅游城市代表等参加了峰会开幕式。(记者 左登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