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抓落实 促管理 提质量——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组织召开重点专项专家座谈会

2016-09-19 17:22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更好地组织实施重点专项工作,高技术中心于2016年8月17日在北京召开了专家座谈会,就设立专项总体专家组、充分发挥专家在重点专项过程管理中的作用、保障专项目标和任务实施等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新能源汽车、纳米科技等9个重点专项的实施方案编制组、指南编写组专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高技术中心刘敏主任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专项启动及项目立项的进展情况。高技术中心王琦安副主任、耿建东副主任,各重点专项负责人及相关处长参加了座谈。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在重点专项项目启动实施之际召开此次会议非常必要和及时。专家们围绕协助专业机构做好重点专项实施的总体技术把关和任务落实、项目管理的方式方法以及如何更有效地扩大重点专项影响力等问题,结合各专项的特点和项目管理经验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就加强管理联动和沟通交流、规范简化管理流程、建立标准化的管理考核体系和动态化的项目调整机制、加强年度报告、搭建专项宣传及信息共享平台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刘敏主任表示,高技术中心将充分发挥专家组在专项实施中的总体技术把关作用,建立有效的工作沟通机制,为专家组工作做好支撑保障。高技术中心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落实专项的组织实施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专业化能力和项目管理水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