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部署迎接国务院实地督查工作

2016-09-20 08:4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第十督查组本月底将到我省开展实地督查工作,为做好迎检工作,省政府19日下午在海口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本次督查是对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任务要求,开展的一次全面督查,国务院对此非常重视,派出以20个正部级领导为组长的督查组赴各地各部门开展实地督查。

省委、省政府对本次督查也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罗保铭、省长刘赐贵均第一时间作出指示,并部署自查工作,目前我省自查工作已经结束,相关报告已报国务院。会议强调,各市县、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认真对待此次督查工作,统一思想,实事求是,积极做好“迎考”准备。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做好相关材料和实地督查准备工作,严把材料质量关,提供准确数据和材料;相关部门及市县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应督查组的需要提供情况和数据材料。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他强调,督查组即将来琼开展实地督查工作,是对我省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有力推动,海南全省上下要积极配合督查组工作,聚焦当前经济运行和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重大政策举措、重点投资项目、重要民生工程加快落地。(记者 邵长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