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督查组来福建督查

2016-09-20 09:28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7日到19日,由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任组长的国务院第九督查组一行在福建开展大督查,与省委、省政府举行了见面会,并先后与部分闽籍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与青年创业者代表、省直各有关部门、地方党政负责同志开展座谈,听取情况汇报。

于广洲指出,按照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的部署,围绕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此次督查将重点关注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四个方面23项内容以及3个专项督查。于广洲说,座谈中大家结合本部门、企业、行业情况,对政府工作报告、国家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福建的落实情况畅所欲言,反映了存在问题与困难,提出不少好的建议和意见。督查组将认真梳理各方面情况和意见建议,准确客观上报,反映地方对有关问题的关切,推动福建省又好又快发展。

督查组一行还深入部分企业、市民服务中心、保障房项目、重点工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