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互联网+”快递先进技术高级研修班开班

2016-09-20 09:58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9日,由国家邮政局人事司主办、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承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提供全额资助的“互联网+”快递先进技术高级研修班在北京邮电大学正式开班。国家邮政局人事司及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主要负责人致开班辞。

该研修班为期一周,课程将围绕快递业发展战略、快递业信息化发展趋势、“互联网+”快递创新发展、快递业新技术的应用与实践等内容展开,北京邮电大学的专家学者担任授课老师。来自全国21家规模以上快递企业的7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参加此次研修。除了课堂学习外,研修班还将安排学员在京实地考察专业类物流基地。

近年来,快递业发展迅速,专业技术人才尤其是高端人才培养逐渐成为行业关注的热点问题。研修班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快递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大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力度,推动实施快递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为快递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提供行业发展前沿的新视角、新理念,帮助企业中高管更新知识储备,升级管理方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