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三批低碳城市试点方案点评会成功举办

2016-09-20 10:39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第三批低碳城市试点的通知》要求,我委于9月13日至14日在北京成功举办了第三批低碳城市试点方案点评会(第二组)。会议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气候司蒋兆理副司长主持。

浙江省嘉兴市、金华市、衢州市等28个城市负责同志围绕基础条件、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重点行动、制度创新、保障措施、工作安排和重大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来自中国工程院、能源研究所、国家气候战略中心、中国社科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住建部科技产业发展中心、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深入地询问和点评了各申报城市提交的试点实施方案和汇报材料,专家们对申报城市试点实施方案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各城市实际发展状况,围绕峰值目标先进性、制度创新、突出特色亮点和落实达峰路径等方面提出了试点实施方案的完善要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