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禁毒工作暨省禁毒委全体会议召开

2016-09-21 08:4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0日上午,海南省禁毒工作暨省禁毒委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省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省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我省《禁毒工作责任制》《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和《关于贯彻落实全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规划(2016-2020年)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稿。

李军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有力领导下,经过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奋斗,近年来我省禁毒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但当前面临的形势严峻复杂,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狠狠地打,坚持常态化打击和专项行动打击相结合,实施精准打击,切实扭转毒情蔓延势头,给老百姓以信心。要严严地防,做到关口前移,重点加强港口轮渡防范,切断毒品来源,改进禁毒宣传方式,更好地教育引导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要高高地奖,提高举报奖金、加强举报保密,鼓励群众积极踊跃举报吸毒贩毒行为,真正形成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要重重地罚,切实把禁毒责任落实到社区、村,对禁毒工作不力的基层组织及其负责人严肃追责。要实实地抓,把禁毒工作成效作为考察政绩的重要内容,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职、共同发力,什么办法管用就采取什么办法,奋力开创我省禁毒工作新局面。

省禁毒委成员单位、各市县禁毒委、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张谯星 通讯员 陈炜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