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

2016-09-21 08:49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0日上午,自治区在拉萨举办第七届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提升统计权威、树立统计形象,广泛宣传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正修、自治区副主席其美仁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次旺多布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自治区统计局、国家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回答现场咨询等方式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服务。

为营造顺利实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舆论环境,宣传农业普查的重大意义,号召社会各界广泛支持和配合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国家统计局确定本届统计开放日主题为“农业普查 福到农家”。

自治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获得的“三农”基本情况,将为农业生产经营者、科研机构和社会公众提供翔实的“三农”资料信息。普查工作结束后,相关部门将根据普查资料信息,进一步完善农村统计调查机制和体系,为科学研究制定我区“三农”政策、稳步推进我区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及时、真实、科学的统计信息和统计数据。(记者 张琪 见习记者 史金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