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5805万元财政贴息资金支持小额担保贷款

2016-09-21 09:30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财政一次性拨付2016年度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资金5805万元,为全省6000多人次、80多家劳动密集型小企业约8亿元创业担保贷款给予贴息。

据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这项财政贴息旨在鼓励和引导劳动者自主创业,支持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吸纳就业,缓解当前就业压力,有效助推“双创工作”。根据相关规定,凡在我省境内工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创业意愿、创业能力和创业条件的城乡劳动者,自主或合伙经营的实体、网络商户,以及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均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由同级财政按一定比例给予贴息。对个人自主和合伙经营企业(总额不超过1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由财政按基准利率给予全额贴息;对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包括继续扩大经营规模的创业担保贷款,由财政按基准利率给予50%的贴息。(记者 卢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