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海上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正式成立

2016-09-22 09:02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0日,辽宁省海上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成立大会在辽宁海事局举行。来自辽宁辖区的70家航运企业,3所航运院校,大连海事法院,辽宁5家市级工会及大连市船东协会的110名代表参会。

会上,辽宁海事局、辽宁省船东协会、辽宁省公交农建工会、辽宁省船员行业服务协会的代表共同签署了《辽宁省海上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备忘录》。

我省海上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构由政府部门、海员工会组织和航运企业组织组成,三方协调机制办公室设在辽宁海事局。

未来,各方将在三方协调机制框架下,以保障海员合法权益、服务辽宁地方航运发展为宗旨,就涉及海员劳动关系、船员管理等有关重大问题进行经常性沟通与协调,共同协商解决海上劳动关系方面的相关问题,推进海员与航运企业集体协商,研究建立海上劳动关系重大事件调处机制。(记者 孔爱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