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自治区4村落荣膺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称号

2016-09-23 10:44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2日,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局了解到,农业部近日向社会公布2016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名单,内蒙古4个村落获得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称号。这4个村落分别是伊金霍洛旗龙活音扎巴村(特色民居村)、鄂伦春自治旗多布库尔猎民村(特色民俗村)、扎赉特旗红卫村(现代新村)和清水河县老牛湾村(历史古村)。

美丽乡村是美丽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建设美丽休闲乡村,对于传承农耕文明、保护传统民居,培育消费新增长点,增强乡村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动农民就业增收、促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据了解, 2016年农业部共评选中国美丽休闲乡村150个,分为历史古村、特色民居村、现代新村、特色民俗村等类型。(记者 赵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