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深入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内蒙古”建设

2016-09-23 10:47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2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四次全体会议,通报前三季度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6年以来,自治区食药安委各成员单位认真落实“四有两责”,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深化改革,严格监管,广泛宣传,全力推动“食品药品安全内蒙古”建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明显成效。

刘新乐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张德江委员长在我区开展《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时的重要指示,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协调配合,以钉钉子精神查缺补漏、持续发力,不断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内蒙古”建设。要进一步加快食品安全地方法规和地方标准制修订步伐,深入开展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认真做好迎接国务院食安办考核评议的准备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记者 冯雪玉 见习记者 高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