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科技评估中心与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6-09-23 19:35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9月13日下午,国家科技评估中心到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调研交流,双方经友好洽谈,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国家科技评估中心主任王瑞军在发言中认为,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作为社会化评估机构,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说明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背景下,社会化的评估需求日益增强,需要整合各方资源,共同推动科技评估事业的发展。

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主任李闽榕认为,国家科技评估中心不仅在服务国家重大科技决策、计划、政策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评估工作,还注重引导社会化评估机构规范化、专业化发展,加强科技评估标准、规范、能力等方面建设,充分发挥了科技评估行业引领者的作用。

本此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包括:双方共同推进科技评估标准化、重点领域发展战略评估、城市创新竞争力评价、科技成果评价等相关工作,适时筹办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科技创新评价大会、高层论坛等。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使双方在人员调配、业务拓展、能力建设等方面获得相互支持,对推动科技评估系统和能力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国家科技评估中心主任助理高文义,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河新、赵岩峰等参加了调研和签约仪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