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苏丹农业合作执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喀土穆举办

2016-09-23 19:49 来源: 农业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1日下午,正在苏丹访问的中国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与苏丹农林部部长达黑里在喀土穆共同主持召开了中苏农业合作执委会第三次会议。双方共同回顾并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农业合作的成效,表达了深化务实合作的愿望。

韩长赋说,自2012年中苏农业合作执委会第二次会议以来,中苏双方在农业技术交流、农业人才培养、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建设、农业合作开发园区建设、农业投资与贸易等领域合作得到全面推动,农业已成为中苏双边合作的最重要领域之一。中方愿意在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大力推进农业合作。

会议就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后续行动、推动中苏农业投资合作和中苏农业合作开发园区建设、加强农业能力建设与培训合作、深化农业科技交流、提升农产品贸易领域合作水平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中苏农业合作执委会第三次会议纪要、中苏两国农业部2017-2019年农业合作三年行动计划等文件达成一致。

苏丹畜牧渔业资源部部长穆萨、中国驻苏丹大使李连和等出席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