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强出席加拿大总理家宴,看加总理儿子表演后空翻

2016-09-23 19:52 来源: “腾讯新闻”微信公号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湖边会谈期间,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大儿子主动提出表演后空翻给李克强总理。


表演三次均没有平稳落地,羞涩站在父亲旁边捂脸。


现场图

当地时间21日傍晚,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自己的微博和推特账号上发布一张与李克强夫妇在湖边交谈的照片,并写道:“在这个美丽的傍晚,回请李克强总理及夫人程虹女士。 欢迎访问加拿大!”20天前,李克强刚刚与特鲁多在北京会见。

李克强总理抵达加拿大两小时后,就在渥太华的夏列顿湖总理官邸出席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夫妇举行的家宴。

餐前,两国总理夫妇在官邸门外的湖边小坐交谈。一顿三道菜的简单晚餐后,两国总理夫妇返回湖边,欣赏晚霞景色并继续交流。

湖边会谈期间,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大儿子主动提出表演后空翻给李克强总理。表演三次均没有平稳落地,羞涩站在父亲旁边捂脸。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