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公安部代表团出席国际刑警组织
第十届知识产权执法大会

2016-09-24 13:42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当地时间9月19日至20日,国际刑警组织第十届知识产权执法大会在英国伦敦举行,来自100多个国家的500余名代表参会。中国公安部代表团应邀参会并作主旨发言。

中国代表团团长、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局长廖进荣在发言中指出,创新是国家和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中国的国家战略。为保护创新、促进发展,中国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近年来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方面取得显著成果,近10年共破获各类侵权假冒案件19.7万起,并创新提出集群战役模式,以情报导侦为核心,部署全国各地公安机关同步侦查,统一收网,彻底摧毁犯罪网络。中方建议,加强知识产权刑事保护,需要政府部门与权利人企业的沟通配合,需要行政管理和执法部门的整体协调,也需要国际社会的共同努力。中方愿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平台,在打击包括知识产权犯罪在内的跨国有组织犯罪领域深化与各国合作,发挥更积极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