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与拉脱维亚举行航空会谈 探讨深化民航合作

2016-09-24 13:51 来源: 民航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应拉脱维亚运输部邀请,民航局局长冯正霖率中国民航代表团于9月22日至23日访问拉脱维亚。

冯正霖与拉民航局、里加国际机场、拉脱维亚空管公司以及波罗的海航空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实地考察拉脱维亚主要航空部门和关键航空设施。访问期间,冯正霖与拉脱维亚运输部长奥古利斯率领的拉民航代表团举行了中拉航空会谈,就发展中拉民航关系、扩大双边航权安排、探讨深化合作等进行磋商并达成共识。会谈结束后,冯正霖与奥古利斯签署了《中国民航局与拉脱维亚运输部关于航权安排的谅解备忘录》,为中拉空运企业开通航线和开展商务合作奠定法律基础。

今年恰逢中拉建交25周年。第五次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即将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召开。作为中拉务实合作的重要内容,发展中拉民航关系不仅有利于促进中拉经贸合作和人员往来,同时将为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中东欧地区国家民航合作,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航空互联互通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