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确保实现全年财政收入目标

2016-09-25 10:10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在衡水市召开财政收入形势(南片)座谈会,听取有关市县财政收入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会前,袁桐利就水资源费改税、“营改增”工作深入衡水老白干酿酒有限公司、河北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泰华伟业服务机器人产业化项目、冀州区国地联合办税大厅进行了调研。

袁桐利指出,各地各级财税部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狠抓组织收入,强化税收征管,为全省财政收入稳定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全省经济稳中有进、好于预期,积极因素不断累积,“营改增”减收效应逐步减弱,增收基础更加牢固。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强化举措、真抓实干,确保实现全年财政收入目标。

袁桐利要求,要强化税源管控,抓好税收稽查,开展综合治税,确保应收尽收。要积极培植财源,推动竣工项目尽快形成税收,提高迁入企业税收贡献度,着力培育壮大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优质财源。要抓好水资源费改税、“营改增”和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为强化财税征管提供制度保障。要总结推广冀州区国地联合办税经验,为纳税人提供便捷高效服务。要加强监督检查,坚决防止虚收空转,切实提高财政收入质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