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开展国庆假日旅游市场检查

2016-09-25 10:1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确保国庆假日旅游市场规范有序,省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组织各综合督查指导组,于9月27日至10月7日开展旅游市场检查,打击诱导或强迫游客进行购物、非法海上旅游等行为。

省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的6个综合督查指导组,采取分片包干的形式,到所负责的市县进行明查暗访、检查指导、督查督办。此次检查工作将检查、指导、督促所负责地区切实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围绕不合理低价、诱导或强迫游客进行购物、商业贿赂、非法“一日游”、非法海上旅游、旅游安全等开展明查暗访;督查、督办所负责地区处理旅游市场出现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指导、协调所负责地区处理重大旅游投诉、重大旅游安全事件、重大旅游违法违规案件。

我省还要求省旅游、工商、物价、税务、海洋、文体等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成员单位,要在本行业内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各市县公安、工商、物价等旅游市场整治成员单位要在节前、节中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检查。(记者 罗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