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2016年安排援疆项目48个

2016-09-25 11:16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1日至23日,受省政府委派,副省长赵建才带领省援疆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商务厅、郑州海关、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国开行河南省分行、河南投资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赶赴哈密检查指导我省援疆工作。

据了解,2016年度我省共安排援疆项目48个(含打捆项目),涉及就业、教育、人民生活条件改善、交流交往、干部人才培训、产业发展等领域,安排援疆资金5.97亿元。

赵建才一行先后深入到哈密巴里坤县某边防团室内训练场和队属物资器材库及发电机房综合楼新建工程、巴里坤县第二中学、巴里坤县望海水库、伊吾县淖毛湖镇中心卫生院等项目现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援疆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援疆干部,并与当地干部群众座谈。

赵建才强调,要扎实推进我省援疆项目建设,不断强化人才援疆,积极提升当地教育水平,持续深化交流交往交融,强力推进产业援疆,积极探索产业援疆新模式,不断推动我省援疆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谭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