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将启动省级科技和金融结合试点 探索地方特色科技金融服务模式

2016-09-25 11:39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已制定省级科技和金融结合试点城市建设方案,将选择3至5个有条件的市州启动试点城市建设,探索具有地方特色的科技金融服务模式。这是记者9月22日在科博会投融资机构与企业对接专场活动上获悉的。

2011年,成都高新区入选全国首批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试点地区,并在科技和金融结合方面探索了丰富经验。省科技厅副厅长韩忠成介绍,结合全国试点经验,我省将在试点市州开展科技和金融结合模式创新,在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科技担保、科技保险等方面先行先试。

据介绍,我省通过设立首期20亿元的四川省创新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设立科技投资引导基金、成立科技支行、举行科技金融对接会等多种方式,持续推动科技和金融结合,助力创新创业。(记者 李龙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