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组团参加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2016-09-26 09:25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组团参加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周多明伊那木·乃斯尔丁参加我省相关推介会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近日在乌鲁木齐市开幕,我省组团参加展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多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伊那木·乃斯尔丁参加我省举办的有关项目推介会。

中国—亚欧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四届,是促进亚欧各国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我省按照“一会一主题”的安排,确定了白银市作为甘肃省主题市州参加第五届亚欧博览会。总展览面积108平方米,展示内容共分甘肃省情况介绍、白银市市情概况、区位优势、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国家循环经济发展示范城市、“3+4”产业集群、一区六园、文化旅游等板块。

9月20日下午,我省代表团在乌鲁木齐市举办甘肃省投资环境和白银市重点项目推介会。周多明参加推介会并致辞,伊那木·乃斯尔丁出席并讲话。我省及新疆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省商会代表以及新疆甘肃商会会员企业代表、新疆部分知名企业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推介会。会后,周多明还考察了新疆甘肃商会和有关企业。(记者 严存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