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科普日”甘肃开展宣传活动

2016-09-26 09:28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在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由省科协、中科院兰州分院等单位组织的科普展示宣传活动在兰州文理学院启动,重点展示了一些企业和个人为提升人们生活质量方面的创新产品,聚焦公众创新、公众需求,让智能教育、智能娱乐便利公众生活。

“全国科普日”活动是为贯彻落实《科普法》和《全民素质行动计划刚要》,面向公众开展的群众性、公益性大型品牌科普活动。全国科普日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的第三周公休日,已连续开展了12年。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主题是“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

利用这个时机开展各类科技展示、宣传活动,是我省开展科普活动的一个重要渠道。我省在今年的活动中设置了“航天放飞中国梦”“走近创客”“感触高科技”“乐享科普生活”等四个活动板块,并分设不同展区开展活动。活动现场,还为市民们发放了《健康安全知识》《食品安全知识》等科普读物,演示了无人机、小机器人等各类科普展品。活动当天,我省还为获得全国“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的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牌。(记者 朱宇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