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司法考试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2016-09-26 10:40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司法考试开考
我省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9月24日,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拉开帷幕。2016年,我省9个市州网上报考人数达15893余人,与2015年相比增加了2031人,增幅16%,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年龄最大的74岁,最小18岁,学历结构和专业结构较往年有较大差异。

为给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我省采用了国家司法考试考务安全管理系统,所有考场都开启了视频监控和无线电监测,达到全程标准化。

此外,省司法厅抽派精兵强将组建了11个督考组,由厅领导带队到各考点进行督查,对考生增幅较大,考生人数较多的考区,增加督考人员的派驻。并组建了司法考试工作专门检查组,于考前、考中、考后对司法考试每一个环节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司法考试平稳安全、顺利有序进行。(记者 王恬)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