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传统产业加速升级迸活力

2016-09-26 11:23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传统产业加速升级迸活力
前8个月亿元以上项目完成投资超千亿元,完成年度计划九成以上

记者9月19日从省发改委获悉,2016年以来,我省加大亿元以上传统产业升级改造项目投资力度,截至8月底,已完成投资超千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九成以上。

据了解,2016年纳入全省亿元以上重点项目计划的传统产业升级改造项目共987个,年度计划投资1134.72亿元,分别占项目总数和年度投资计划总额的20.58%、11.24%。纳入全省储备项目计划的传统产业升级改造项目共 287个,占储备项目总数的12.93%。2016年1月至8月,全省亿元以上重点传统产业升级改造项目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056.1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93.08%,超出时序进度26.4个百分点。

据省发改委重点办负责人介绍,各地加快前期项目推进力度,蚌埠合众自行车产业园、马鞍山埃斯科特钢、池州离心铸造轧辊与锻钢轧辊等16个储备项目推进迅速,已提前开工建设。在建项目建设速度加快,合肥20万吨铝型材加工生产、利辛强英樱谷鸭全产业链、临泉好迪家具产业园二期、凤台温州鞋业园、马鞍山紫江印刷包装、芜湖年产1000万套电源类产品、安庆天然气钢瓶等300多个项目及时开工建设;TCL家电(合肥)产业园项目、淮北淮海食品科技产业孵化基地、安庆智能化工厂改造、祁门县绿色食品产业基地等200多个续建项目正在加快建设。竣工项目及时运营,目前,合肥年产2100台套机动车检测设备、宿州东艺鞋业年产3000万双各类皮鞋、蚌埠茂森年产5万吨休闲食品、阜阳汽车零部件及整车生产基地、滁州汽车雨刮器总成和座椅电机等200多个项目相继竣工,部分项目已投产运营。(记者 郑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