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注销3家企业《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通告

2016-09-26 13:16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注销3家企业《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通告
工信部信管函〔2016〕384号

近期,上海聚财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详见附件)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提交申请,要求注销其持有的《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并依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5号)规定,提交了股东会关于终止经营的决定、做好用户善后处理工作承诺书及解决用户善后问题的情况说明等材料。

为维护市场秩序,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工业和信息化部于2016年7月8日公示了拟注销《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企业的相关信息,听取社会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公示期满,未收到异议。经审核,工业和信息化部认为上海聚财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符合退出电信业务市场条件,依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三十四条规定,现注销其相关《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特此通告。

附件:注销《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名单(2016年第4批)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6年9月13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