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强在古巴体验中国出口的宇通客车

2016-09-26 19:5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强与古巴领导人出席中古“手拉手·中拉文化交流年”活动】李克强总理和夫人程虹当地时间25日晚在哈瓦那大剧院出席中古“手拉手•中拉文化交流年”哈瓦那之夜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受正在国外的古巴国务委员会兼部长会议主席劳尔·卡斯特罗委托,古共中央第二书记、国务委员会兼部长会议副主席马查多和国务委员会兼部长会议第一副主席迪亚斯-卡内尔陪同出席。2016年“中拉文化交流年”在中国与拉美和加勒比地区同时举行,成为我同拉美地区国家共同举办的最大规模年度文化盛事。


【李克强在古巴体验中国出口的宇通客车】当地时间25日下午,李克强在古巴首都哈瓦那登上一辆中国出口的宇通客车,询问当地司机驾驶体验。宇通客车2005年进入古巴市场,目前在古巴客车市场占有率超90%。总理勉励企业负责人努力辐射更广泛地区,为中国装备“走出去”、打造中国品牌,深化与相关国家合作拓展更大空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