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沪市委副书记、市长等与国务院第八督查组举行见面交流会

2016-09-26 20:26 来源: 解放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与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为组长的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八督查组举行见面交流会。督查组副组长、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土地专职副总督察、总规划师严之尧,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应勇出席。

王志刚说,按照国务院部署,此次督查组将围绕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座谈交流、实地督查、专项督查等方式,重点督查保持经济平稳增长、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情况。通过层层传导抓落实促发展的压力,推动重大政策举措、重点投资项目、重要民生工程加快落地,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通过督查,既要发现和总结上海改革创新的好经验、好做法,也要找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共同分析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促进上海经济社会更好地发展。

杨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督查组来沪督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海自贸试验区建设、科创中心建设、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短板等重点工作情况。他说,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是党中央、国务院对上海的定位和要求,也是我们统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主线。今年以来,上海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各项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全力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当前上海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的基础仍需进一步巩固,工作中仍有不少瓶颈和难题需要突破。我们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做好工作“体检”,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严格落实责任机制和督办机制,加强政府目标管理体系建设,狠抓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国家各项决策部署在上海落地见效,取得更大实效。(记者 孟群舒)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