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累计有21.98万套公租房分配入住

2016-09-27 08:42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近日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近年来,我省加大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入住进度,截至8月底,全省公租房分配入住累计21.98万套,分配入住比例为79.46%,新增分配入住9204套。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公租房分配入住率,我省将进一步完善公租房分配管理办法,结合推进新型城镇化和户籍制度改革进程,适当放宽准入条件,降低申请门槛。全面启动申请受理工作,拓宽申请渠道,实行常态化受理,提高审核效率,加快公租房分配入住工作。同时,对基础设施不配套的项目,统筹用好国家补助资金,及早将基础设施配套到位;对竣工交付尚未分配入住的项目,抓紧制定相应配租方案,尽快完成分配入住;对未竣工的项目,推行预分配措施,在其竣工前3个月编制配租方案,提前启动配租程序,在项目竣工验收后1个月内完成分配入住工作。(记者 邢曼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