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成功举办与长江产业基金对接交流会

2016-09-27 09:12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6日,我省与湖北省长江产业基金对接交流会在西宁成功举办。双方就投资基金和产业合作等相关事宜展开深入交流。省委书记王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国生书记对“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合作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十三五”时期,在国家深入实施“一带一路”、全面打造开放合作格局等重大战略的指引下,青海经济社会发展迎来重大机遇,一批具有产业优势和创新优势的企业快速成长,投融资市场非常广阔。他强调,希望青鄂两省能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打开合作的大门,以基金带动产业发展的方式,为青海集聚更多的人才、资本和技术,更加支持青海经济转型升级,实现两省合作共赢。

本次交流会分为“新能源、新材料、循环经济”、“基金管理”、“生物医药”、“旅游文化”四个专题。会上,我省与湖北省考察团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并在基金投资、藏医药、生物科技、旅游开发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同时,海西州政府与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自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财政厅、省旅游委、省金融办等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海西州政府及省内政府引导基金、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等园区相关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活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