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丝绸之路陕西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

2016-09-27 09:19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6日,第四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馆藏图书展销会暨第三届丝绸之路陕西图书交易博览会在西安开幕。丝绸之路陕西图书交易博览会是全国首个“一带一路”战略与全民阅读、书香社会相结合的图书交易博览会。

该活动由省文化厅、民进陕西省委主办,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联合陕西省图书馆承办,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品类最全、覆盖面最广、参会单位最多的馆配会。展出面积2000平方米,参展图书30000余种且主要为2015年10月以来出版的新书,参展出版单位近200家,其中省外出版单位180家,团体客商达300余家。设置了“两学一做”专题特色图书展区、数字图书馆和数字化教学服务平台专题展区、少儿类精品图书及动漫绘本展区、进口及港台特色图书展区、国家重点出版项目及大型丛书展区、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精品图书展区6个特色展区。 (通讯员 张志方 记者 李向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