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铁路公安机关全力确保黄金周旅客出行安全

2016-09-27 14:32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庆黄金周将至,在这期间,外出旅游、探亲旅客增多。记者日前从铁路公安局获悉,为维护站车良好治安环境,保证铁路站车线治安秩序稳定,各地铁路公安机关进一步细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狠抓落实,加强督导,全力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各地铁路警方及时调整警力部署,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到站车一线,适时提高警务等级,加强车站广场、售票厅、候车室、站台、旅客列车及路地公安机关接合部的巡查力度,及时清理闲杂人员,盘查可疑人员。

各地铁路警方结合实际,不断加强安保措施。贵阳铁路公安处联合地方公安机关、武警及相关铁路站段在贵阳、贵阳北等车站开展处置突发事件演练,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南京、徐州、哈密等铁路乘警支队进一步完善列车联防联控体系,强化“三乘一体”协调配合;杭州、怀化、蚌埠等铁路公安处实行处机关科室与基层所队挂钩,深入一线一对一包保,督促各项工作措施落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