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对外经贸往来再添新渠道

2016-09-27 14:34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对外经贸往来再添新渠道。9月26日,河南豫满全球跨境电商发展有限公司与印度阿尼尔·曼特拉集团在郑州签订合作协议,启动印度海外仓建设,未来河南和印度市场的经贸合作又多了一个沟通点和连接器。

作为一家以B2B出口为主、进口为辅的一站式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孵化平台,豫满全球公司的一项重要业务便是在全球范围建立海外仓基地,帮助河南企业扩大出口。阿尼尔·曼特拉集团是印度知名的空运、国际物流和贸易公司,其业务遍布全球。豫满全球公司董事长刘向阳介绍说,此次与阿尼尔·曼特拉集团的合作,将为入驻豫满全球的托管及孵化企业产品出口印度,提供协议约定的、最便利的清关、代售等一系列外贸服务;同时,来豫的印企也可享受到豫满全球大平台上的货源、订单、物流等优势资源。

据介绍,豫满全球公司已在美国、俄罗斯、荷兰、哈萨克斯坦、泰国、越南、尼日利亚、科特迪瓦等国家布局了海外仓。随着印度海外仓的建立,豫满全球的整个海外仓体系将进一步完善,可更加有效地为我省出口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提供海外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等全方位的外贸服务。(记者 王延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