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建设绿水青山的美丽中国——治国理政论坛“坚持绿色发展”理论研讨会在湖北宜昌举行

2016-09-27 15: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宜昌9月27日电 9月26日至27日,中宣部在湖北宜昌召开治国理政论坛“新发展理念系列理论研讨会”第三场研讨会,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坚持绿色发展”。中央有关部门、社科研究单位、高校、思想理论工作“四大平台”和湖北省社科理论界部分专家学者,共9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发展进行了热烈深入的研讨。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绿色是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和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体现,建设生态文明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内容。只有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才能使中华大地呈现出天更蓝、山更青、水更绿的美丽景象。

与会专家学者指出,走绿色发展之路,必须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持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与会专家学者认为,必须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新格局,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开创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