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台湾护理师护士公会全联会代表团赴江西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016-09-27 21:00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应国家卫生计生委港澳台办邀请,由台湾护理师护士公会全联会理事长高靖秋带队的台湾护士团组于2016年9月19日-23日赴江西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台湾护理界同仁与江西省肿瘤医院同道召开了“海峡两岸护理管理研讨会”就台湾护理专业发展、实证护理发展、提高护理质量、专科护士培养等进行了交流座谈。代表团一行在省肿瘤医院培训基地观看了鼻饲技术、静脉输液、造口护理等护理专科技能操作,台湾护理界专家就操作规范等进行了指导。省肿瘤医院、省护理学会等单位约9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随后,台湾护理师护士公会全联会代表团参观了景德镇市珠山区新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了社区护理座谈会,了解了社区卫生中心运作与管理。两岸护理界通过交流,增加了相互了解和同胞感情。此外,代表团还进行了文化参访。

国家卫生计生委港澳台办、江西省卫生计生委、江西省护理学会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了活动。

2016年海峡两岸护理管理论坛与会代表合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